只是一个小号

别关注,这个号除了磕糖看文什么都不干。

【一个群宣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

这是一个严肃且高冷的群宣。
当然,这需要你无视那个卖萌的群主*٩(๑´∀`๑)ง*


令:她其实不萌。



近来两位哥哥的粉丝群体中时常出现一些不和谐的行为,虽说饭圈不可能一派祥和,但我们也可以一路清奇嘛。


说到底,喜欢同样的人,又同样在这里相识,那便是缘分。


两位哥哥红的太快,根基也不是很稳。没有奖项傍身总是少了些底气,但他们有演技,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的作品,而不是粉圈撕逼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提起粉丝大家的反应总是疯狂?
又从什么时候起,双担只能圈地自萌?



粉丝行为正主买单,但粉丝也可以为正主开路。从现在开始,让我们走出自己的路。


这个群里的人有着和大家一样爱他们的心,只是可能会有略微不同,我们倡议正确的应援姿势,我们响应正能量的网络宣传,我们期望,粉丝也能成为艺人的骄傲!


如果你喜欢两位哥哥,有一颗强大的内心,如果你愿意为爱发电,愿意与大家和睦相处,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

敲门号:862442912(QQ)



令:进审核群需标明来源,以免灌汤包anti等浑水摸鱼,望大家理解。

再令:后期可能会有少量公益,应援等线下活动但不强制参加望周知。


再再令:嗯……其实这只是一个可盐可甜可调戏的家。

我们等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