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个小号

别关注,这个号除了磕糖看文什么都不干。

滋醒发言

一个小小的小号:

【全文纯属本人虚构+脑补,请勿上升真人,禁止转出LOF】


1、正主事业第一


虽然确实有种活在大型娱乐圈甜宠文里的感觉,但现实毕竟不是小说,活生生的人,行走在世间,恋爱只会占生活的一部分,甚至是一小部分。
没有谁会事无巨细都以爱情作为出发点去考虑,把爱情和个人发展、家人、团队、其他朋友、社会责任感等等诸多方面综合考量,最终寻求一个平衡点,才是正常思路。
所以为什么即使真相是真也是异地恋,因为事业为重。当然了,真相也可能是假,毕竟CP是cpf自己要嗑的,一切都是脑补。


既然事业为重,当然不要舞甄姬。
不管实际情况是rpb还是rps,如果甄姬言论达到一定程度,剧本和广告资源都会撤退,tag下都是包容心相对强的人,但社会还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宽容,恐tong才是我们身处这个社会的主流观念。
金主糖其实一多半是资本麦麸操作。文案和营销绝大多数都是资方最终决策,搞一些暗戳戳的梗,让cf不太能察觉,或者说不出什么来,CP粉又能get糖点,从而达到销量和传播效果的利益最大化。麦麸和甄姬不一样,麦麸金主喜闻乐见,甄姬分分钟吓退金主。


正主想要更大的自由,需要等到事业有成之后。
举个栗子,假设坤迅还是新人,如此高调地表达友情,肯定会面临被yxh盖章恋爱,然后被两边粉丝撕,公司要求解绑等一系列糟心事。但双方都功成名就,当然有底气坦然做自己。
别人我管不着,我只能说我自己的态度,就是——无论我内心怎么想怎么认为,表达出来的话,写文rps,分析rpb,不能深入解析的当然都是高原。


2、坚持相信正主


毒唯撕来撕去败坏正主路人缘,和CP粉只顾嗑糖不保护正主事业,说白了都是爱自己而不是爱正主,沉浸在自我感动中。
实际上正主除了好好演戏从没答应过粉丝任何事情,正主谈恋爱了,不是欺骗女友粉,正主爆出女友,也不是欺骗CP粉。


并不是只有抠到了糖,解码出了甜蜜暗号,才证明他们心里有彼此。他们心里有就是有,发不发糖,你看不看得到,读不读得懂,解码正确与否,都不影响他们心里有彼此。
任何人的爱情与友情,都未必能走到最后,他们也只是平凡的人。如果有一天,我说如果,他们渐行渐远,他们中的谁公开了和别人的感情甚至婚姻,也别怀疑自己今天看到过的人间真情
这份真情确实就是真实存在的,将来或许是画上句号的存在过,或许是掩上封皮的悄悄继续存在着,都不能推翻它现在真的存在这个事实。至于这份真情具体是什么情,见仁见智。
人间真情是最美好的,是打动我的东西。


对于rpsf来说,万一哪天正主爆有女朋友新闻,那么:
如果你愿意相信你之前看到的爱的证据,那就当这是正主和协议情侣在堵柜门,继续相信正主;
如果你愿意相信现在正主想让大家看到的,那就调整心态做个rpb粉,或者至少脱粉别回踩。


真的,正主从未对不起粉丝,这是事实,不论你是什么粉,正主都是很好的。别回踩,求求了。


3、警惕人设捧杀


太多的事,并没有那么多甜蜜的小心思在里面,换成你我也是如此。
晚上吃牛肉还是排骨,只不过是看今天想吃哪样罢了。戴哪条项链穿哪件衣服,也可能只是顺手。
真实的人,再怎么恋爱脑,也不会脑中100%都是恋爱,并不是每张照片每条微博都在隔空传情。


蛋糕只有那么大+不遭人妒是庸才,两位现在的位置,肯定是要被人觊觎的,对捧杀要警惕一些
一个人只手遮天把另一个人严丝合缝地护在身后这种事,现实中做不到,他也不会这样去做,他也不会需要他这样去做。


纯恋爱脑也好,霸总白兔也罢,都算是ooc,是捧杀,是过度虚拟化的rps人设。
同人文当然难免脱离实际,大家图个乐呵。分析也都是自由心证,爱信不信。但有时,有心捧杀的人,会混在里面,带着大家一起,在虚构人设的路上狂奔,不知不觉很多人就被带过去了。
其可怕之处在于,这些人设显然是与现实不符的,却被很多人信以为真了。一旦某天看到与人设矛盾的事实,就可能意识不到是自己相信的人设有问题,而直接否定正主的感情或人品,造成大规模blx脱粉甚至回踩。
有心捧杀的人就得逞了。
人设萌,嗑人设,但别妄想真人就是人设的样子,保持清醒。有段时间过度虚拟化人设舞得飞起的局面让我有点害怕。


另外,撕公司、撕团队、撕合作伙伴,都对正主没什么好处。
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,我就只能买买买。
感到无力_(:з」∠)_




相信他们,做好自己。与诸位共勉。

评论

热度(126)